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与广州大湾教育、珠海博研教育、北京中航未来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下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黎友焕院长、蔡楷有书记在善学楼七楼会议室陆续接待广州大湾教育汪冬梅副总裁一行、珠海博研教育黄晚华执行院长一行、北京中航未来庞庆国总经理并进行合作洽谈。双方就意向合作办学的自考助学辅导、企业家培训和职业教育培训项目分别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基本框架。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黎友焕院长表示,人勤春来早,热烈欢迎各企业在开学第一天到学院调研考察、洽谈合作。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各版块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黎友焕指出,去年初学校作为全省唯一高校入选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积极作为,9月被中央网信办等15个部委评为全国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表现突出单位;今年1月学校成立全民数字教育学院,与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网络教育学院合署办公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学院牵头制定的《农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已经广东省农业标准化协会立项审查通过,即将完成关联单位意见征集环节;1月经省人社厅评审通过,学校申报的人工智能训练师、区块链应用操作员2个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资格正式获批;这些都为校企双方拓宽了合作空间。目前,学院正致力推进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为学校创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鼓足干劲,希望各企业在规范合作、平等互利基础上与学院精诚合作、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积极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汪冬梅、黄晚华、庞庆国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校企双方极具合作潜力的业务版块,表达了与学院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

  双方一致同意,在合作框架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合作协议,尽快推动项目立项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