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与广州市正启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罗健宇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月4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黎友焕、副院长李志勇在善学楼606会见广州市正启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婉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晓忠、高级家庭教育咨询指导师吴曼楚一行。在参观网络教育虚拟演播直播室后,双方就心理学系列网络课程资源搭建中小企业家培训项目进行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黎友焕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校肩负社会服务职能学院作为学校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窗口单位恰逢学校成立全民数字教育学院学院合署正值改革创新关键时期十分重视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业务拓展希望公司与学院深化合作,尽快推进项目立项落地,实现双共同发展,助力大湾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

李志勇就学院的职能框架、业务范畴、目标受众、平台支持、人才队伍、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学院2017年起逐步建成以广财慕课-雨课堂平台、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网络教育虚拟演播室为基础的网络教学平台,并组建了一支专业水平高的技术服务队伍。目前,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已覆盖全校,惠及全校师生,具备向社会开放提供服务条件基础。希望公司在明确合作意向、规范办学、平等互利基础上与学院精诚合作、齐心共力、互利共赢,共建优质精品课程,落成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培训项目,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婉梅、吴晓忠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发展状况、目标市场、目标受众、市场拓展等情况,表达了学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细化合作框架内容,尽快推动项目立项落地。